close

原來我不是那麼會計較的人 (噗,假話)

原來所有的鐵公雞都很會計較 (哈哈)
 
當Centrelink服務小姐告訴我,
你到今天才住了103週又五天(726天)。
下星期才滿104週才可以申請
叭叭叭....
 
我當下反應,嗯明明我記得我是住了729天了丫,
我的三天跑去哪啦 (還我三天丫)。
哈哈哈,三天算了啦,送他送他。
 
所以說......原來要付錢給人的單位,都是鐵公雞。
比我還會算。呵呵
 
不過很開心原來我自已算的時間跟他們算的沒差多少。
呼~~放心多了。
 
PS:很多東東能不申請就不申請,因為最後有可能要還的。
     不過有些自已的權力義務,還是要爭取的。
 
很開心等了一個小時的電話,我的問題還是有解決。
也很謝謝那個服務的小姐態度沒有很差,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