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獨單,其實我也一樣的獨單

你無助我陪你一起無助

我的心一直陪同你一起,就如你一樣。

這是一條不歸路,但很謝謝你選擇陪伴我一起走下去。

雖然分格二地,見面時間少了很多,這是我們交往十年來第一次分離的那麼久吧

自從認識你到在一起,我們像口香糖一樣黏。

但這一次一年半見面的次數時間數都可以數的出來。

四次每次十天。

難為你了。

沒人可以聽你述說,雖然都是我在說居多。

沒人開燈等你回家,雖然有時我常常跑趴你回家都找不到人。

沒人幫你洗衣服,雖然我常常洗不乾淨都是你自已在重刷一次。

...........還有一堆

但我想說的事,雖然我成事不足敗事有於,但都是我們一起渡過每一天。

常常在想我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

還有一年半

就讓我們互相打氣吧

在來以後我們就不分開了,好嗎

沒有你的日子,日子真的不好過。

雖然有兒子的陪伴,但少了你就覺得自已被迫從三歲瞬間要變成三十歲。真的好吃不消

希望時間能過快點,讓我在回到三歲不需要多想被迫獨立的日子 

愛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