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不是開心女孩的地方嗎??
怎麼還有低落二個字呢??

但是沒有低落,怎麼會有之後的開心呢??

所以今天來個低落吧。

還記得上星期二突然請了個長假,不去上課。
原來低落就在那悄悄埋下一個未爆彈。
隔了一星期。
就在今天早上爆了。
害我在車上狂哭泣

突然的思念阿爸,母丫,老公。我遠在台灣的家人們。
好久好久沒見了
二年內發生了很多事,很多事是不方便說出口的
但它就是會放在心裡面一直轉轉轉

我不是甜言蜜語的人,我不是會說出口關心的人
二年內我學會了淡看一切,不太强求
一直告訴自已不去看,不去聽,不去管,因為我是雞婆的人
看了聽了管了,只會感情打壞了
因為我不是圓滑的人

但只要告訴我,我知道了,我就會想辨法伸出手去幫忙
雖然能幫的有限

今天很開心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當我哭泣,我會想到他,因為他懂我
當我打電話給他,把心裡的苦說完
我整個人輕鬆多了
但也苦了他
因為他要接收我的負能量
所以我要更愛他
因為沒有他,我要怎麼辨呢!!

愛你,MY LOVE.
所以低落後才有另一個開心。
雨下過後,才會出現彩虹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