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6
胖胖日記Day29
星期二

今天我的好友兼營養教練(Fanny)
在臉書上PO

Fanny:在泰國大吃大喝回來,滿一個月囉
              認真的Fanny,少了3.7KG ,喔耶
              再HOLD 住二個禮拜,又可以得到水壺囉!!
              誰要一起來和我贏得水壺阿。

不會吧,出去吃吃喝喝還可以少3.7KG。
我吃吃喝喝體重沒少,還有小漲。
喔喔喔,不不不。
我不要啦~~
所以我也要報名一起減

但因為我在國外,所以那個活動我不能參加。
但貼心的Fanny為了激勵我,所以私下給我一個挑戰
一樣是六周,一樣是少三公斤
完全參照一樣的方式。

所以GOGOGO,我也要來努力啦。
幫我加油,我也要六週少三公斤啦。

PS:那個藍真的好美,呵呵
(其實我的教練她是藍色狂魔,她超愛藍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