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說管理好自己的體態,必須每天心情愉快

 

其實我是個負面情緒偏重的人,常常不小心就會陷入在黑暗世界裡。

在甩肉期間,我會寫每日的記錄表,底下就會寫上我的今日心情。

發覺我的在黑暗時刻,果真體重不會騙人,它真的比平日的高了些。

這時

教練就會常常的提醒我....................

心情要表持愉悅,體重才會慢慢的下降,

放開心胸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教練說OR可以 寫下來。

IMG_1548[1]  

現在為了使自已保持愉悅的心,

音樂對我而言是不可缺少的,還有變得多加留易周遭環境所發生的事情,想法子趕走負情緒。

還我一個開開心心的心情,慢慢的目標-------->體脂降到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