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體重機

今天【教練教的事】就是要每天量體重+體脂啦

 

從第一天開始想甩肉就去買了這台有加體脂計的體重機,每天都會乖乖的站上去,靜靜的看體重的變化,然後想想昨天今天前天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有變化。然後跟教練討論我的飲食後做調整甩了九公斤後..體脂降到某一階段後就開始了我的維持期,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在想會不會復胖這項煩腦,但我相信教練,在半年內乖乖的聽指導,到現在沒有復胖喔。

所以要聽話丫......

體重機真的很重要

IMG_1496[1]

提外話::

某天,跟平日一樣要量體重,突然.......

體重機上的數字好像錯了,我上上下下量了二.三次,還拿起來檢查電池。(想說是不是體重機壞掉了)

怎麼........

降到一個新低點,呵呵。(沒壞沒壞啦)

心裡馬上想把這個喜悅分享出去,第一個跑個我腦海裡的居然是我的好朋友兼教練FANNY

 

立刻馬上Line給她。

 

她就發這組照片+PO文。噗

 

以下是

教練的發文:

一早在公車上,收到來至澳洲的Emma Lin 的訊息,
一開始,傷腦筋的已經想問谷哥大神怎麼辦〜〜
下一句馬上傳照片給我,
害我馬上變的又驚又喜〜差點忍不住大笑〜
猜猜倒底發生什麼事咧?
妳真是太可愛了〜

站我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瘋了吧ㄎㄎ

 

IMG_1497[1] 

 

就有朋友說想看照片,真相來了.....(請大家乎略我的體重,Please....)

IMG_1498[1]  

 

好啦,數字都給看了。客倌們,看完了還不快點跟我一樣站上去量一量。秤一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