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布掰掰~

DSC_0121.JPG  

 

這次是真的掰掰了

記得好久好久,ano晚上的尿布就一直是乾的。

但媽媽一直害怕他某一定若心血來潮尿下去,那該怎麼辨。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把晚上的尿布戒掉。

DSC_0123.JPG  

但在一個星期前,天氣愈來愈熱了,這位小子,居然在要入睡前開始玩脫光光遊戲。

媽媽常常一進房間就看到,冷氣房內風扇吹著,小子光溜溜的只剩下尿布。就這樣睡著了。

天丫~~有這麼熱嗎???

我有開冷氣也。


幾乎是這樣玩了三天。(早上媽咪都有問為什麼脫光光呢??あの:很熱丫)

想了一想,可能是尿布不舒服,這小子不會說吧。


第四天,就問了老爺(沒頭沒腦的問)

我:你有沒有勇氣?

公:有丫。(一臉疑問)

我:那你知道我說什麼嗎?

公:??

我:今天不要幫あの包尿布。

公:喔~


就這樣第一個晚上沒包尿布,我整晚一直摸あの的弟弟,好怕他尿出來。

沒想到嘿嘿~讚。沒事

老爺早上要幫あの脫尿布時,還問:你早上媽咪幫你脫尿布了嗎??

我說:沒丫,昨天沒包丫

公:嚇.真的嗎??


哈哈哈,當然是真的。

DSC_0125.JPG  

第二晚

老爺問:今天要包尿布嗎?

我:自已去問あの要包就包,不包就不要包

老爺還真的去問,あの也很帥的回答,我不要包~


就這樣,到現在都沒包尿布。媽媽又省了一大筆。^^

あの舒服,我也開心。

這小子真的很棒,一歲九個月就沒包早上的尿布,大小便就可以自已說。

晚上的尿布也乾了很久,那時大約二個星期只會有一泡尿。

這次居然會自已想幫媽咪省下尿布錢~


喔喔喔~我好愛你喔。心肝。

請好朋友代買的一件防水內褲,還沒拿到前。就成功的戒掉。

呵呵


尿布掰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