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太懶的去很遠的地方剪頭髮,所以決定在家裡附近廣場的店家剪一剪就好。

東看看西看看,就男士理髮店剪好了,反正あの是男的,男生就去理髮店試試好了。

0512.jpg  

唉喔~

原來操刀是是老板娘,我還以為男士剪髮就一定是男生操刀。失敬失敬。(有點小失望)


05122.jpg  

           あの:好癢,好癢。

但好癢也是要剪丫,使出武器乖乖座定三分鐘。

05123.jpg  

         あの:媽咪,你拍我,我也要拍妳

05124.jpg  

         あの:阿姨,快點,我快座不住了....

IMG_0172.JPG  

媽咪只好趕緊按耐,加上耍寶。

あの這張照片拍的真讚~~居然媽咪也入鏡了XD

05126.jpg  

剪完頭,洗完頭後。帥帥的髮型。

但明天乾了後,不知道還帥不帥~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家店的老板娘。因為我覺得好沒耐心喔。

可能是她怕小朋友會排斥理髮,所以草草剪剪就好,但右邊的頭法順順了。

(因為媽咪後來抱著剪,但左邊的就不願意修剪了。唉~)

回家後,我自已拿著小剪刀把左邊剌剌的地方,在剪了一下。希望可以順一點~


下次我要換家啦,男士理髮又不是歐基桑剪,是歐巴桑剪,那我去給美容院剪不就好了。


IMG_0192.JPG  

最後     あの:我的頭髮呢??


      End:不完美,但很清爽的髮型

 

 

 

2y6m12d 第五次理髮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