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個學期的開始

這次改上星期一、二、四

所以星期三的這天當然就是洗衣服天和躺回頭覺與吃個豐盛的早餐的一日

豐盛,其實就是自製的火腿蛋三明治啦。

老樣子

七點初頭起床,沒有說我放就就可以晚點,還是要帶ANO去上學,所以還是要早早起床

今天MRS. Watson 開始要請假10th到19th。9天

哇,好久我想ANO一定會想這個超NICE的老師。

回家的路上去買了半條土司。澳洲土司有便宜也有貴的。但土司這個東西不想為難我的肚子(畢竟我喜歡的食物有限丫)

所以10片土司。AU2元。(((((櫻桃小姐我想念你的美奶滋丫,快做一些來給我享用吧)))))

今天ANO的自已裝的衣服,嗯,我覺得還滿帥的。不過這個小子出門居然給我忘了帶BAG AND HAT 吼,怎麼這麼沒記性啦。

不過沒帶就沒帶啦。媽咪我也不想回去拿。在幼兒園就自已好自為之吧 

看了一下fridge還有一些肉沫。就順便滷了一鍋肉湯。明天才能吃

下午四點接了兒子回家,買了肯熟姨姨的面面回家吃。

今天還是有咳,咳的很不舒服,吃了一粒。等等早早上床去睡覺。

今日日記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