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順心的一天

一早就收到小紅的報道

出門倒車沒想到車庫的門,開的太慢

車子慢慢的滑。就這樣碰的一下

嚇的我和ANO都嚇了一跳

還好沒什麼事 (只是鐵門跑出軌道了,我的後車箱有小小的痕跡)心痛丫

 

今天是第四個學期的開始的第一天。

所以ANO上課居然也給我罵罵號

唉~~~

不順丫

開車要去上課時,居然亮燈了(車子要沒油了)

還好我心臟超強,還開HIWAY到學校,下午放學在去加油。(今天油價又沒降價,原本想支到明天的,可惡)

 

上課時才想到,哇,我的棉棉沒帶到啦,放在門口。天丫

只好去超市買吧。貴貴貴。一小包就要快台幣180元AU5.XX

還是要買(搥心肝丫)

 

上課冷氣今天又超冷。肚子平時都不會痛的,今天也來疼一下。這是怎樣啦。

 

唉,只能說,今天就是不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