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痞課打字了

我又回來了,這次是第三天吧。澳洲的五四三,不知道能支持多久

來說說今天的狀況吧

 

星期四。感覺好久沒下一整天的大雨。(好像有快三個月吧,一整天喔,是一整天的大雨喔)

超不習慣的,今天天氣也超乾的

我的可愛小嘴唇也小小的裂了,又要開始拿出我的護脣膏使用了

(奇怪怎麼沒有一隻好用呢!!!明明澳洲有的是保濕用品丫,就是沒找到一隻適合我的,不要油油亮亮的,不要吃起來怪怪的)

對了,今天星期四。好加在昨天晚上就把垃圾筒推出去了,不然今天就來不及給垃圾車丟垃圾了

 

我們家這裡固定星期四,八點15分垃圾車到家門口丟垃圾。但你沒把大垃圾筒推出來,他也不理你,你就只好等下星期啦。

對了對了,有一件事,上次在泳池遇見一位韓國媽媽,他的小孩比ANO大幾個月,原本讀富士的,上次跟我聊一聊,昨天居然就轉來我們幼兒園了。XD

但很可惜的是不同班,因為他比ANO大,他讀負鼠班。不過韓國媽媽記得我還找我打招呼,還真使我開心。今天急急忙忙要趕去上課,所以沒聊到什麼天。

下次有遇到一定要好好的聊一下。韓國媽媽還生了一個妹妹,妹妹看起來一歲多也超級可愛的。

 

星期四LLNP的老師不一樣,是MRS 克力爾。這個老師感覺超級急性子的。

不過是一個非常NICE的老師。上課進度不快但很重解釋。語音清楚。希望這學期上完我能在進步多一些,在往上爬一點。

今天還順道去換了我的小卡,阿鳳5總算有自已的卡片了

之前是請路易幫忙剪的,也是可以用啦,但還是想要一張自已的那囉性卡。

問了三個星期總算到貨了。呼。還真是給他久丫。

 

星期四的晚上是固定的雪拼頁。

所以我們去逛逛街吃吃飯,ANO可以去玩玩玩具。

今天去陪我妹去看SKOTTE的推車。

他們很喜歡,現在回來開始上網查,直接購買會不會比較滑算。

就快生了。要快準備準備了。

 

因為我有點小感冒,所以回程就請弟開車囉。今天路上的警察超多的。

嘿嘿,我的小紅沒加油。弟開始一路問會不會沒油丫,我老神在在的說不會啦。

其實二格油,新竹跑到汐止的路程。OK的。夠用的啦。

哈哈

今天也報告完畢。姑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