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105後,面臨了一個問題。

就是.................

床沒靠牆也

還好地上有地毯。那就試試吧

 

第一晚......

睡到一半,就聽到咚,剎剎剎。哇~~媽媽~~~~~~的哭聲

原來是這小子滾下了床。走到門口要出去找媽媽

因為睡覺時習慣關黑黑,只有開一點點的門縫透出一咪咪的亮光。

這孩子就往有光的地方前進找娘.只有一手又把他抓了上床。哄了一下,才又入睡。

IMG_9646.jpg  IMG_9646.jpg  

第二晚~~~

半夜五點。耳朵又傳來很大一聲的

媽咪馬上嚇醒,在Ano還沒哭出聲之前,立馬:媽咪在這,爬上來就好。

這時..........有個人衝了進來

這個人才嚇死我了。他就是 jimi 原來他聽到碰的一聲

想說發生了什麼大事。就衝了進來。問了問有沒有事,才又走回他的房間

 

你看你看,聲音是有多大聲。

不過這次ano沒有哭,繼續的給他躺躺睡覺。

i讚

我想在摔過二三次因該就不會掉下床去了吧~呵呵。我是狠心的麻麻

 

所以我在想,到底是床太小呢!!還是太會滾呢!!!

常常都滾到肉球麻麻的身上睡。好難過喔,肉肉的我躺起來有那麼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