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到幫凝思B u n n i n g s 採買星期六預備烤肉的用品。

一進門就看到這可愛的小推車。超Q,上面的把手還可以幫忙控制速度和方向。

很好,あの一看到就愛不適手。馬上推了車就逛起了工具店。

這次的目標烤肉用品。

買了三包+火種。

這家 BUNNINGS.  它有小孩子的遊戲場溜滑梯,今天看到一個四五歲大的外國哥哥,先跑進去玩。

ANO看到了,就轉頭甜甜的問 : 請問我可以進去玩一分鐘嗎??

哈,當然可以,只要手機鬧鐘一響就要出來。(這是我們最近新的遊戲規則,很好這小子很聽話,所以我時間都會加長訂長一點)

滿足他,不然一分鐘怎麼夠呢!!

外國的哥哥看起來就像老鳥一樣,一進去就滿場跑。

而ANO因為對環境還滿陌生的。SO慢慢跟著腳步玩起來

玩到最後,ANO居然有區塊的概念

說 :這是我的家。(指著一個樓梯下的空間)

然後哥哥就走過來,嘴巴嘟起來,要親あの的嘴巴。天丫。會不會太熱情了。

媽媽我不自覺的說 : ANO;NO NO。

小哥哥就退了一步 /// SORRY,我嚇到你了。(因該看ANO會有什麼處理才對。)

沒多久。小哥哥又來了,又想親嘴巴。沒想到,ANO居然給他親

 

期實這是沒什麼,不過因為ANO慢慢長大了,我最近在告訴他,親親可以,不過只能親臉臉,這是禮貌

所以媽媽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唉,看來又要好好在說給阿NO聽了。

 

不過幫凝思,真是不錯,工具齊全,好像B&Q的感覺。只是國外場地大,看起來乾淨多了^^

下次一定在帶阿NO來玩大型的遊戲區。

 

照片後上,因為電腦的繪圖軟體跑不出來,我不會用,只好等明天在找救兵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