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有動感,有型,有個性,在來他生日跟我同一天啦~~哈哈哈8/9日

所以這次就放上這個當我的背景囉!!

這張的背景柔柔的,跟我今天的心情很像,柔柔的暖色調的,好舒服~

也順便把凱子娘這個封號收下來,可能改天想到會在放上去吧,可能...
幸福小館是我想用的名字,因為我------------------>很幸福

今天是結婚三年的日子,前幾天是爸爸節,後一天又是阿咪我的生日,在來結婚記念日,好記吧~~在沒多久,情人節又要到了。呵~
一想到就整個覺得好幸福喔!!

所以今天是幸福小館的開張

希望我可以天天幸福,天天當個開心的人~


                                        99.08.1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