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討厭空盪盪的房子

記得結婚後的日子,老公要去高雄出差都還會很努力的當天來回。

(因為我怕一個人,當有一、二次逼不得已一定不能回來時,我會怕到燈一定要開,外面一定要放鞋子。電視當然不可能關啦。

床頭放棒子。不然也要放一隻筆。筆是很好防身武器。)

不過這種機率很少。因為老公一定早上出發開車到高雄,晚上1.2點一定就到家了。

所以我一定能放鬆的好好睡覺。

 

現在

房子變大好多。晚上電燈沒辨法全開,只有開客廳。

小孩在樓上睡覺。

一個人在樓下。暗暗的,真不習慣丫。

還好還有電視節目+電腦可能陪伴我。

不然在這種情況下我可能早早就跑上樓去抱著孩子睡覺了。

哈哈(這麼大的人,還是會怕寂寞怕黑)

200812111830972_2.jpg  

還記得小時候,住在山上時四周沒房子,一個家有三層那麼大。只有三個孩子住在裡頭。

晚上黑黑暗暗的。一點人氣都沒有。那時又很流行軍中鬼話。

常常自已嚇自已嚇的要死。

所以從此之後,我討厭空空的房子。

不過睡覺要關燈的我,又不怕黑。真怪

我娘以前常說 : 自已的房子有什麼好怕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怕丫。怕怕怕

那東東別來找我丫,遠離我遠離我。

唉~~

在這時的我,好像一隻受了驚嚇的貓。

外頭有風吹草動,馬上就會彈跳起來。

何時我才可以變成狗狗呢??

狗狗因該會安然的躺在他的地盤上好好的入睡吧。

 

417748_5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