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相邀去台南參加小騎士試騎大會

地點:台南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時間:99.09.25pm3:00-6:00

前一天還烤肉到二點才回家, 歐馬尬   給他 套 財媽說的(熱血)啦~

os:財媽比我還熱血喔,我努力跟上,跟上。

1.jpg 

第一個嘗試:跳下小台階

丁丁帶領あの跳跳跳

這是あの第一次嘗試跳下小小台階喔

雖然沒成功,但是勇氣可佳,給他拍拍手~anigif.gif

第二個新嘗試:小小斜坡往下騎

あの:楊爸爸有特別照顧我,不過我想我還是嚇到他了。

(楊爸爸謝謝你喔,あの玩的很開心)

2.jpg

跌倒了,自已爬起來。

6.jpg 

 話說あの超愛丁丁哥哥的,一去就追著哥哥滿場跑。

下面的畫面超好笑的。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3.JPG 

四個小騎士(有二個是新交的南台灣小騎士朋友,小易&瑋瑋)

4.JPG

最後我們真的玩的太HIGH了。

5.jpg

這次台南試騎真是太好玩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