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脾氣好像氣球愈來愈大顆的感覺

測測的收不住我的好脾氣,現在會請兒子去罰站

兒子也很識像的乖乖站著,站在那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媽媽我火氣就升不上來了,只好又叫他來,好好的說給他聽,我到底在氣什麼

這二天,あの都會突然很貼心的說<媽媽,謝謝>不是只說一次,是我一拿東西給他

or他請我幫忙,後面都會捕上這一句。

突然間覺得自已的小乖乖長大了,

為什麼最近我要對他那麼兇呢!他明明只是想要人家的幫忙,只是表達不出來啊

他只是想要人家多關心他,為何媽媽我都不明白呢!

小小的一句<媽媽,謝謝> <媽媽,對不起,秀秀> <媽咪,好棒

都是他成長的表現,是不是我逼他長大呢!!

不打不罵教小孩真的很難,罰站也是處罰的一種,原來我也做不到我心中一直想做的不打不罵教小孩。

唉~~

孩子,對不起,成長的這條路,要我們倆+爸爸一起走。一起學習

我們有做錯的地方,也請你多多包容,

媽媽會盡量的用語言教導你,等你在大一點,就請你好好表達你想要表達的意思,給我們知道吧~

幼教所教的東西,畢竟和自已的孩子都要給的,還是有所出路的。加油,自已,也加油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