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

今天來說水~~

記得去年前,我很愛喝可樂,尤其是要放到沒氣在喝的那種。

所以我的冰箱都會有一罐開過冰在那甜甜的沒氣飲料但我還是不愛雪碧,因為它沒顏色XD.

 IMG_1443[1]  

我媽以前常說我在小的時後,很不愛喝牛奶,但很愛喝加了口味的奶

(印象中,果汁牛奶.蘋果牛奶.巧克力牛奶,都是我的最愛)

長大了,還是很愛^-^

所以我不愛沒有顏色的飲料,更不愛喝水.......

 

來到澳洲後,就變本加厲。更愛喝可樂了

還記得每天都要喝上一杯,有時會二杯

所以不知不覺中,我的體重也上升了。

 

還好我愈到一個願意花二個小時跟我聊健康的好朋友,(純聊天,因為之前就是好朋友了)

慢慢的她變成我的教練

謝謝妳給我那麼好的觀念。

 

教練說:人的身體很需要水份,新陳代謝才會快,身體才會健康。

            所以一定要補充水份。........

 

所以謝謝你。從開始喝水,我一共甩掉了九公斤。真是開心^^

 

按這看..看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