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

呵呵,剛剛煮完晚餐,弟弟下樓吃飯(還穿的帥帥的)

順便請他陪我拍張照啦^^

好加在,他沒有SAY NO。(撒花)

 

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我小弟啦

他是最支持我減重的,只有我有哪裡胖丫,他馬上就會噹一聲。

說:你最近有點胖喔。

當我不理他繼續吃的時後,他會默默的說:沒救了(超冷血的)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有了他的支持,我減重的過程中,他也是最大的幫手

(黑手,筷子手,因為希望我變竹竿一樣瘦)吐血

 

IMG_1339[2]

還好我不怕,因為我有小幫手~我的教練啦,所以嘿嘿我瘦了。

所以相信我還可以在瘦一點(每天寫一次,提醒自已一點,就會瘦一點)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