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Part 2.

趴趴趴趴,我可以趴多少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會努力的趴的。

今天就找兒子陪我趴

他居然告訴我.......媽媽,我喜歡你瘦瘦的。

好好好,為了你這句,當媽的我會努力瘦啦。(不過要瘦也要健康瘦)

IMG_1322[1]  

所以教練教練,好朋友教練當你看到這篇時,別忘了提點我一下嘿。

^^

呼,記得去年好不容易在好朋友的幫忙下,成功的減去了九公斤。

跑回了五開頭,這次呢,我還在要加油。還我辣媽的身材

(偷偷說,去年下半年慢慢瘦下來,還有同學說問我怎麼了?怎麼瘦那麼多,心裡超暗爽的)

 

所以嘿嘿,加油。我行的。為自已打打氣。找人一起拍拍照,提醒自已要多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