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大的作息表~~~

家的生活作習表:(僅供參考喔,因為每個階段,都會有小伏度的調整)
早上大約七點多起床,不過七點半才可以離開床。起床先換屁屁。
八點喝210CC的奶。
遊戲時間到
10點上床小睡(到他開心何時起床都無所謂)
PS:11點、12點起床的話,還有170CC(大約吃飯的一碗)的副食品。
下午1點,喝180CC的奶
然後2點準備去睡午睡啦~
(一樣,看他要睡多久,3、4點一樣有點心一碗)
五點,喝180CC的奶
(六點半,七點吃副食品OR水果)
八點半洗澡
九點喝180CC的奶(上床睡覺)

以上,生活作息表~

Q:有人會問,小朋友怎麼可以九點就自已乖乖的上床就睡呢??
A:我家的一開始也不行的喔!
Q:那怎麼現在可以呢??
A:因為爸媽願意狠下心來,讓寶貝哭哭。
Q:那是要哭很久嗎??
A:不會,只是要有恆心。
Q:那要哭多久?
...................等問題
房間內,電燈全關,開嬰兒音樂,不要太悶。連後跟寶貝說晚安,你要去睡覺了(要用肯定句,跟寶貝說)把寶貝放進床裡。(一開始,麻咪要躺在旁邊陪小孩,但不能跟小孩有互動)

還沒訓練過的寶貝會一直哭,這時,給寶貝哭個五分鐘,抱起床,1分鐘秀秀,一樣,說晚安,在把寶貝放下去。持續這樣....(可適時的喝一點點水)

久了,寶貝就知道這是睡覺時間,沒人會理我的。中間,不要抱出房間,就是要他在習慣暗暗的就是要睡覺了。
──────────────────────────────────中途寶貝有醒過來,請不要馬上去理他,讓他哀哀叫個幾聲,通常,寶貝看一看沒人理他,會自動在躺下來,他不躺時,我是用手壓他下來,他就又躺下來了。就抱著我的手睡覺了。

如哭的很慘又久,可以抱去換尿布OR喝口水,在把寶貝放下來(一樣不可以有互動,只能跟寶貝說晚安..)
──────────────────────────────────
請持續下去,寶貝的睡眠黃金期:10-2點。很重要喔!!

如有問題在問問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