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愛的兒子
常常做了一些好玩的事情,讓麻麻我會心一笑(是傻笑啦)

例如今天啊:
麻咪座在電腦前打字(聊天啦)
ANO就會在旁邊很忙的爬來爬去,走來走去。偶爾會唉叫二聲大腿上。(這以經是家常便飯了)

剛剛又超級誇張的,自已座在地板上,開始脫褲子,脫完換脫襪子。
(邊脫還邊回頭傻笑,好像在說我很強吧,呵呵)
真是人小鬼大。

還有一件事
麻咪幫ANO換臭臭,把他二腳抬高高。
沒想到ANO的手居然不安份......一直滑過來滑過去的摸我的手,一樣,邊摸邊對著麻咪我傻笑。
(這個色小子,你爸都沒這樣摸我....居然被你吃老豆腐)

噗 還好你還小,不然別人還比為你有戀母情節呢!!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