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士林夜市逛街,逛到童裝店,碰巧想說(ANO以經可以不用包尿布了,那幫他買幾件內褲來穿穿吧!提早給他穿小YG,也比較不容易小DD被磨擦到受傷,以後也不會排斥穿小內褲,那就買吧!)

不過阿咪我真的算是龜毛的倫,我喜歡內褲摸起來很舒服的質感,也要有可愛的圖案の。
剛剛好就被我看到了,二件100元,嗯,當下覺得不會很貴.那就先買二件來試穿看看吧。
尺吋不會分也,小姐就那130尺吋的給我。還好回家穿剛剛好,還有一點小小的空間。

不過有次偶然的機會,遇到隔壁的阿罵,問了一下,原來內褲他買三件100元,不同牌的。(好便宜喔)
在問我姐,沒想到她婆婆買五件100元~(昏,原來只有我買比較貴啊)

可是我在百貨公司看,都一件280啊,我還想我買很便宜了呢!!暈 (質料差不多)

可能是菜市場,夜市,百貨。三家都不同牌子,不同布料吧!!阿咪我還是有去家樂福和菜市場找過,只是沒有我喜歡的布料,我想我還是會去士林那家店家買吧~~

來吧,把小YG PO上來,/ANO的第一件小內褲。(一件藍,一件白)







以上是凱子娘自我認為的好穿內褲,有比較好推見的,記得推見給我嘿~
好康大家一起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