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6(日)-99.05.19(三)
這是第一次帶ANO出國去玩,所以決定來個近一點的地方,先來過自助行吧~~
香港是我們的首選,因為只要一個鐘頭,就會到的地方。
對於沒座過飛機的寶貝而言,是個很好的初體驗。

也是新手媽咪帶小小孩出國的第一步喔~~(我是這麼認為啦,因為網路上的爬文都是這樣推見的!)
是不疑遲,走吧,不然ANO滿二歲,就不是十分之一的票價啦,是小孩票啦,價差可是非常的大呢!!

這次做的飛機去是國泰的早上八點多的班機,第一航廈,原本以為第一航廈裡有可愛的哈囉KITTY,沒想到,阿咪我記錯了,那是第二航廈才有啦,整個很失望呢!!不過還好,第一航廈裡也有溜滑梯,,小小的補償了心裡小小的失望^^~~

這次去香港阿咪帶了二台相機,一台是單眼D90.一台是LX-3 為何要帶二台呢?因為很怕很多阿咪自已喜歡的照片,沒有拍到,所以帶了二台出門去~~(噗,不過都在吃,走路,買東西,沒時間拍照,)XD

還有還有,爬文的時後,有些媽咪不見意帶推車~不過以我家ANO而言,有推車真是好啊!!
因為推車可以幫忙放東西,ANO也很愛做車車,他不愛自已走路,所以這次去香港真是好理加在,有帶推車出門啊!!

在來ANO因為還沒滿二歲,所以他沒有單立的座位,所以畫位的時後,有特別告訴空姐,請他幫忙把座位劃在前排OR後排,這樣比較方便~~
那天做飛機,因為算是熱門時間,所以飛機上沒什麼空的座位,機乎是做滿滿的~~哎
,人好多喔~~

阿咪我是長榮的迷,所以之前出國都是做長榮的飛機,這次做國泰的飛機真的是,很很很不習慣啊~~好想長榮的空姐喔

因為航程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早早的就到了香港~
一到香港,因為手頭有行理,所以決定就做快線直接到麗景酒店飛機吧!
快線做到九龍,然後轉免費的機泊巴士,K3---->到香格里拉酒店下車,走路大約五分鐘,一個紅路燈口,就會看到麗景酒店了。
不過也推見巴士車做到美士華站就可以下車囉!!(大約在那幾站,哪一站都可以下車走過去,因為真的沒有很遠喔!)

這次三天阿咪都決定住在麗景酒店裡,因為實在不想搬著行理走來走去,所以就住在這吧~
麗景酒店很特別,他的大廳是在二樓喔!!所以要直接走到電梯,做到二樓去登記!!
不過一樓會有服務員,他會幫你把行理先放在一樓,等房間確定好,可以請他幫你直接送上去。
因為阿咪的行理不多,只有一個大行理箱和一台推車而以,所以,就直接自已推上樓去啦!!

因為久聞麗景酒店的40樓FU很美,所以我要住這間啦,因為一定要是住客才能上達40樓,小姐小姐,幫忙登記一下嘿,我房間要高一點喔!!
高樓層要自已額外貼錢,阿咪我又不想要低樓層,出國玩,人家想要好一點的景啦,所以這次住高高高啦^^~讚~
(不過17樓還是不夠高啊,所以有些景色還是會不小心被遮住!!小小的遺憾,但阿咪我真的很滿意了。下次要在住高一點啦,多存點扣扣


房間不會很小,有二張單人床,還有一個小沙發,可以做在那看美利的景色,不過我很喜歡他的廁所喔,不會有髒髒噁心的感覺,反而覺得好高級喔!!(滿意滿意)

因為之前常聽到,香港酒店很小,很
髒 ,所以一直很怕住的很不乾淨,但...這次我滿意啦~

好啦,放完行理,中午啦,出去走走吃吃東西,香港行開始囉!!

哈哈哈!!因為為了去找H&M和一些些凱子娘想要的店家,又第一天想說出去走走,就沒帶相機啦,
所以第一天雪拼很多都沒照片相片~~糗糗糗~




第一天就給他很混的混過去啦~~香港就是要放輕松走走啦~~
 
照片就後補後補啦~~

第二天有有有照片,也是很混,不過有照片~哈,兒子,媽下次會努力點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