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4
星期一

Pre Prep term 2 end
Vacation holiday start first day
放假了,可惜可愛的兒子被我放到幼兒園去三天。
我想放假咩,還有去幼兒園他比較不無聊,有朋友的相伴玩樂會開心一點。
反正我媽咪我會早早的去接他回家。

不過今天心情有點悶悶的,就捨不得。
雖然他因平常一樣會跟我牽牽手抱抱親親。還會
SAY: 媽咪,Three o'clock to pick up me. I miss you
雖然每天都會聽,不過今天酸酸的。
(哈哈,媽咪良心不安XD)

想念,想他。放開他。哈哈哈。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