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5
星期二

誰說減肥不能讓人知道的。(舉手,我)

 

 





















但聽了我的教練告訴我,然後自已心情的轉換後,
現在若有人問我,你是怎麼瘦的,我會勇敢的說,我的教練幫助我瘦的。

如何的心情的轉換呢
就是.........
管他是誰看你(雖然看你的心態可能還是怪怪的,但管他的)
我就是想健康瘦瘦美美的。

健康真的很重要,胖了的我怕不健康(我現在很健康啦,因為我還沒真的很胖)
但我真的怕胖,胖會有糖尿病,肥胖症,高血壓......一堆問題,但重點是
怕我老公不要我。
哈哈哈

反正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就是要能瘦下來的方法(前提是健康瘦喔)
不要太在呼人家的看法,那你就成功了10%
其他的是意制力。

意制力真的很重要,這是我第一次靠產品減重
但沒有意制力,有產品也沒用(我說真的)

不過我覺得
1.少喝飲料
(我居然有20幾天沒喝了,給我拍拍手,以前我都要有可樂,飲料,奶茶,咖啡的......)
2.多喝水
(我會喝水,但一天只會500cc,現在可以光水就可以喝快2000cc)
怎麼喝,這是個學問丫
3.中午吃的飽,少吃油炸食品
(這真的很難也,不過以前是晚上也會吃,現在真的想吃我就改到中午吃,XD)

以上,我覺得重要的方法。
光喝水,少喝飲料的我 (那時還沒使用產品喔)
我就可以瘦了快三公斤。
所以飲料是壞東西,遠離它................不過想喝時後,我給自已放縱一個月一次。
或者三個星期可以喝一次,不過喝了,那天我的水就要喝很多,把糖份排掉。哎....
所以自已選擇囉。

真的不要管別人的眼光,我真的很在意,不過健康比眼光重要
所以瘦到健康的體重,我就會學會如何維持。
(目前我的教練說維持,我現在不要管,就是先健康瘦就對)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