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前我真的很不愛喝水, 在印象中.................

我媽說我出生後只要是沒顏色我就不喝,真挑嘴丫

(真該打,媽,我知錯了)

所以我真的很不愛喝沒顏色的東西XD

IMG_1085[1]  

 

不過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因緣際會下,因為我們都是十月鼠寶媽...故事很長,省略,哈哈)

所以,我開始喜歡上喝水.......(當然,喝水還是會膩啦,路是長遠的)

慢慢的接觸了另一個淡淡的茶水..來點顏色咩,呵呵。

不過話說這個淡淡的茶水,真好喝。不會很濃的茶味,真好。

 

好啦,就是愛上喝水啦。記得常常提醒自已要多喝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