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歲二個月又八天

媽咪太開心了

あの會騎二輪的也      喔ya 喔ya~~

原本在二歲半時,當時的媽咪我更心急。巴不得楊爸可以快幫我教會あの騎二輪。

這樣就可以花錢買那台小白(誤)

可惜あの的腳當時是短腿一族上去連腳踏板都踩不到,就別說是騎了。

就這樣.........我們出國了

這件事就隨風而逝.............................................................

沒想到在去年滿三歲的聖誕節。就是離碰二輪的的日子還不到半年

媽媽我又心癢了。想說那就買一台便宜的二輪在家裡等有時間就來試試好了。

沒想到一放,放到三歲半要拿出來............它居然是壞掉的,修還不划算。(因為時間太久又沒留明細,那台就這樣一放放到今年聖誕節)

YA,又到聖誕節。

我最愛這裡的聖誕節,因為又可以買買買(剁手)

沒想到叔叔阿姨姐姐們都有聽到媽咪我的心聲

居然同時送上了BIKE和週邊禮物

哈哈哈

這次當然當天就請叔叔阿姨幫忙組裝啦

(對了,這邊買腳踏車是不幫忙裝的,回家請自行DIY ,要組裝的。行。請多花錢嘿,冰友丫,你說會不會太土匪了些)

咚咚咚

完成。這次腳踏車沒壞很好。

表示成功了一半。

但他是四輪的,媽媽的車放不下。只好拆拆拆。

把四輪變二輪。GOGOGO

---------------------------------------------以上癈話太多------------下面才是重點--------

就這樣,我們今天出發去PARK公園

因為あの沒騎過二輪。只好出發媽咪我幫忙拉一下龍頭

但有之前的PUSH BIKE 的加持

あの沒多久(大約二個小小馬路長)

就發現あの的平衡OK的啦

媽咪我的神經又很大條,完全沒想到會不會跌倒,又想見証這一刻的到來。

(那台腳踏車說實話,ANO的腳還無法完全踩到地)更別說什麼是煞車了。

就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推,然後就放手了。

沒想到這小子就1.2.3...1.2.3.....

然後低頭看了一下。就YA~~~~

哈哈哈,我們成功了 

不過--------------後續是快跌倒,因為他不會煞車啦。哈哈哈

不過媽媽也不能心急。今天休息一下。

下次在來練習左右轉。

 IMG_0399  

ANO你真的是BOY了也。不是BABY了。

四歲你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怕的年齡層丫。

最後來欣賞小小的影片吧

 anigif-vert

sorry gif 檔不能用

所以之後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