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我家老公結婚後

老公常常灌輸我一些觀念

這次這個觀念想分享給看到我blog的朋友們。

 

常常我會

看到別人有什麼,而自已也想要什麼。

想到別人買什麼,而自已也想要什麼。

聽到別人玩什麼,而自已也想要什麼。

唯讀吃什麼,我不會想跟著吃什麼。(所以不要叫我吃大便嘿,消音)

 

所以在生孩子後,老公會三不五時聽到我說......我也想要,我聽到,我看到

他聽完我的想要後,會靜靜淡淡的say:

什麼是必要,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

必要,那就去做,去買。

需要,那就可以考慮看看啦。

想要,那就在研究研究囉,看環境看狀況囉。

這樣才會有目標才會有更美好的生活。

 

有朋友他的工作壓力超大,他常常藉著購物來放鬆心情,

這沒有不好,因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真的不一樣,環境狀況也不一樣。

情況允許下,當然好丫,但請幫自已想長遠一點,當下可以花,但也別花費太誇大喔。

慰勞自已,疏壓情緒。君姐一定讚成。(加油喔,人生人生,人生長長久久。也要活在當下喔)

 

但我家目前這個情況不會發生

老公希望我教會あの必要,需要,想要。

因為目前的生活形態不一樣了,教會他這個。

對他往會的幫助會大一點,花錢要花在刀子口上。生活才不會有問題。

 

我有問我家老公我中6億時,我可以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了嗎??

答案當然是.........................................................no

什麼,我有那麼多錢也不行喔,吼~

好吧,那我就慢慢學習什麼是必買品好了。

中獎的事,就當我沒問過吧。XD

 

PS:想把這句話抄下來,請抄,但請後面註明~~XXX的老公 說的 忠言逆耳丫

掰,覺得我老公說的不錯的,來留言拍拍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