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迎接我們的不是像台北一樣冷冷溼溼的冬天,而是太陽高照迎面吹來涼涼的風的秋天。(真是舒服的天氣丫)

不過聽說要來的前一天大雨被我帶來了,澳洲原本一直都32度上下,下了一場雨後

秋天到來直接氣溫掉到24、25度。(可以在熱一點嗎??哈,想太多)

這次來到澳洲,發現澳洲的地勤會說中文也

真真真是把我嚇了一跳,不過這樣也方便了許多。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不太信任台灣人,台灣人的出境檢查特別嚴格(外國人、台灣人分開排隊,有點不受重視的感覺)

還會問:有沒有帶食物丫。帶吃的。

行理箱照到還要打開拿出來,超多人被要求開箱呢!!

還好帶小孩,英文又破,地勤不想理我,嘿嘿,快速通過啦

DSC_0637.JPG

這是我的第一站。妹妹的家位在布里斯本

門口那二台是她的車

在這沒車=沒腳。

我跟妹夫有二年沒見到面了,好久喔,最後一次是我生小孩有來看我。到現在あの都長大了。真的好久喔

。。。。。。。。。。。。。。。。。。。。。。。。。。。。。。。。。。。。。。。。。。。。。。。。。。。。。。。。。。。。。

來套あの的口頭禪「天氣這麼好!」

媽咪這次接「那下水去好,一下下就好」

哈,剛好這有游泳池,那就下水去吧。

DSC_0598.JPG

外國小孩剛剛好結伴一同來游泳

有沒有看到那個胖胖的小妹妹,她一直主動來找あの玩喔,雖然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支體語言+微笑=最好的溝通方法

小女孩們在水中一直是游芭蕾舞的玩水姿勢,超級優雅

DSC_0608.JPG

あの算是第一次到游泳池游泳吧。(之前都是在海邊,帶游泳圈)

這次是直接下水,連游泳圈都沒有。

因為媽咪剛好不方便下水,只好請爺爺代為幫忙照顧一下囉!!

あの吃水是會游泳的第一步。加油

DSC_0632.JPG

小姐姐 : 學我學我,跟我一起跳

我試範一次給你看

DSC_0626.JPG

傻膽的あの也勇敢的跳出他的第一步

我跳我跳

DSC_0619.JPG DSC_0627.JPG

呵Q丫,不過要他在跳第二次就變俗辣了啦

不過第一次下水又沒爸爸媽媽在,以經很讚了。

媽咪給你

DSC_0605.JPG 

看到あの玩的這麼開心的照片

值得值得。

笑的還真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