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度看車,也一度想買車,最後的下場是【停】我們在想想吧~

這次爸比突然說【黑仔solio】:要休息了,它剛剛出現紅燈,而且一天二次

爸比:去下單吧

媽咪:哇咧,我還正在外面跑趴也。等我回去啦。

就這樣二人就跑去toyota找熊老大下單了

(夠衝動吧)

IMG_0684.jpg 

姓名:灰灰(WISH)

叫這名一來可以認識顏色,二個可以認識車種^^

就這樣一個星期就把灰灰牽回家囉

w1.jpg 

不過老爺子心臟更大顆,隔天就叫我開新車去參加騎士團四號公園的活動

老爺:明天就開新車出門吧

娘:不好吧,新車也,又那麼大台,我沒開過啦,我怕。我還是開黑仔出門好了

老爺:你知道路嗎?新車有導航,你開去啦

娘:你不擔心受傷嗎?

老爺:沒關西,你有保乙式全險

娘:(昏)

就這樣,開二天,嘿嘿,新車好好開,又可以到處跑~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