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邀去桃園參加二歲鼠寶貝小p的生日趴

也是第二次自已帶Ano座火車,每次做火車,母子倆就向要去遠足一樣。

一到火車站就先去光顧小7,買了一堆的糖果,麵包,飲料。

出發前還會帶著玩具車,玩具娃娃。可以在車上吃吃喝喝玩耍的米訝。

1.jpg 

這次選擇生日趴的地點:深藍地中海

 

景色很美,但不適合小人玩樂!!

食物:豬腳好大,麵包會爆漿,水果SOSO,芒果果涷還不錯。

生日當天,壽星半價喔,但要記得帶証件,前後一個星期都半價。400多元一個餐,半價200多,不錯啦

(小P媽忘了帶,元寶媽記得帶,所以有折扣到一個人,元寶媽你賺到啦

2.jpg

印象最深的是他家鋼琴::::::::::我還單身,晚上來這,一定超有Fu的啦,但我死會了。

要離開前來一張大合照,雖然小孩都很不配合,但誰理啊,媽咪自已開心最重要。

DSC00241.JPG 

這次意外出現一位美麗的星媽

以往只和星媽在網路上聊天,也看過他的BLOG,知道她也有個可愛的女兒跟兒子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今天居然可以目賭她的真面目。真的超開心的

也剛好這天14號,是星爸爸生日,不過因為星爸爸要上班,所以星媽帶哥哥和妹妹一同出來參日小P的生日趴

一同聊天打屁

後來這群小鬼們吃飽喝足後,媽咪們帶他們去百貨公司走走逛逛,在玩具店。

這群小孩不肯走囉,只有星哥哥很棒的,星媽說走就走~

希望下次還可以在一同出來聚會喔。

5.jpg .

PS:抱欠啦,離題了。還是要祝小P(生日快樂喔)當個快樂的鼠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