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期待已久的烤肉趴成行。

咱們未來的四嫂為了我的一顆貢丸,約了兄弟姐妹一起出遊去烤肉啦^^~

先來一張,辛苦的四哥和小易

大伙都在旁邊先哈啦,這二個大男孩,就開始很努力的跑去生烤。

但好像生很久都沒起火,最後帥爸拿出他車上一疊的目錄出來---燒

總算起火啦,準備烤肉吧。

DSC_0066.JPG

因為人數突然增加,又加上材料有些忘了帶

噗(有人打牌打到忘了帶啦。

不過沒關西,出去買就好了啦

可是男生們都喝酒了,只好只好,老娘開車出去啦,帶著可愛的小小淋出發

這趟開車出去,真是給他怕怕

因為啊,一路上,路不熟,找不到超商買不到東西。

後來又問人,又不小心要開上高速工路,只好慢慢倒車,後面還有條子在盯著看~糗

在來又忘了,老娘在開車,直接給他汽車代轉啦~又糗

我想..........小小淋以後不敢在做我的車了吧。

這趟開車之旅出發到結束,一個小時,哈真久啊~

回來二哥他們都到了呢。

還跟我家小子打好關系了

 

DSC_0254.JPG 

你看看,你看看。還跟媽咪說掰掰。

這小子跟阿伯喝水還乾杯,感情超好

以後啊,媽咪打這小子會不會跑去跟阿伯告狀啊,那我就昏了

在來介紹一下這個場地

八仙的場地當天可以說,被我們包場啦~

因為根本沒別人,又沒車,玩的可快活了

DSC_0183.JPG

你看前面大大的場地,樹還可以成涼,風輕輕的吹,

天氣真好,前面還有廁所,旁邊還有小池子。

這裡好像是以前的陸上活動改成的烤肉區,

所以旁邊還有一些不能玩的遊樂設施。

座在那,還可以三不五時的聽到遠處有人在玩滑水道的唉嚎聲DSC_0181.JPG

總之那天玩的最高興的因該是小成員們

cats.jpg 

可以滿場走滿場跑,還可以吃吃喝喝

 

這次出遊去,我家あの還帶著他的叮叮車跑來跑去

小姐姐一直追,あの就一直跑

 

DSC_0282.JPG 

最後小姐姐有騎到叮叮車,不過可能是第一次玩,沒想到.....居然棄車烙跑anigif.gif

故事說完

地點

八仙海岸-生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