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三次的下海(因該吧)阿咪我也忘了。不過因該是第三次吧~~  管他的,玩的快樂就好~

這個夏天福隆都還沒來玩,怎麼行呢~~
正好爸比要去估價,路線剛剛好,那下午我們就去福隆吧!!
不過又正好今天是福隆音樂季的第二天,吼,人超多的。好加在運氣不錯,一來沒塞車,二來剛好有車位。嘿嘿!!

下水玩吧

先來介紹這福隆的海水,
沙灘:福隆有改變很多了,現在沙灘上算是非常乾淨的,沙也很細,不會很粗(比烏石的細多了)
海水:在來,它的海水,現在變深了,要小心,走下去沒二步,就到腰了。(之前不會,現在好像因為工程的關西,所以變成這樣)
     喜歡水不深的話,還是選烏石比較好。(但烏石的浪比較漂亮,喜歡沖浪,還有追浪的朋友,選烏石吧)
沖水:福隆和烏石都有沖水區,不過福隆很容易客滿。
 (阿罵都比較喜歡碎碎唸,阿咪我不喜歡人家一直唸啦)

在來,就是分享照片啦~^^

對了對了,說到這,記錄一下,我家凱子可以下水自已游泳啦~~(有用泳圈啦)

話說這個泳圈來頭不小,好加在凱子娘真的有從國外帶進來給寶貝用,真的太好用了~
第一:它真的很安全,整整把小孩綁住,給小孩滿滿的安全感。
第二:它即使不小心破掉了,它還有很多充氣筒的地方,不會馬上下沉。
第三:它的成受重量到,阿咪我有把整個身體放上去,它還可以成受我的重量,不過不鼓力這樣玩啦~

今天又看到ANO真的可以下水玩,真的好感動喔,呵呵~^^不過還不會前進後退啦,希望會小小的動一下
買這個泳圈真是值得啊,雖然他價錢不漂亮,但很安全,安全真的是我大大的考量啊~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正點



下午四五點,玩沙的好時間。日頭不太熱。


今天福隆最小的寶貝~


下水囉


笑容真甜,不在像第一次那麼怕水囉


來張遠一點的照片,鏡頭不夠長~~



上岸,開心的很


還想在玩,爸比在跟ANO溝通,下星期下星期在帶你玩水~我們回家吧~~
ANO一臉不情不悅。哈,玩水上癮了~

換上爸比的上衣,可愛吧~



 跟大海掰掰吧~~天空雖然很晴,但是時間下午六點多了,也該休息了,走吧,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