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9m 夏日休閒時光

位於三峽裡的森林小學,這所小學標榜:為蝴蝶打造蝴蝶的樂園
希望:蝴蝶比樹木多,樹木比人多。
這裡是第二個操場,外面的那個操場比較新,但我喜歡第二個大操場,大大的,還有綠綠的草皮。

 
 


仔細觀查會發現在這的每位小朋友都需要自已自給自足,因為
在大大的操場後,有一片生態園區,在生態園區裡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蝴蝶
 (生為都市俗的我,看到太多蝴蝶,還嚇了一跳呢!!因為我怕蟲啊,不過馬上為了想補拍到蝴蝶的美,拿起了相機就停不下來了)


阿咪的攝影功力還需要大大的練習啊,回來看好多照片,不是拍的太遠了,就是顏色不對,我想大多數原因是心理因素吧,所以不敢太近拍吧!!藉口藉口



不過在這個沒有都市薰染的地方,放下腳步,慢慢走,在草地上奔跑,在搖椅上吹著風,看看蝴蝶飛舞,抬頭看看藍天白雲
這真是莫大的享受啊!!
PS:還發現,PUSH BIKE 帶到這裡騎,也很讚!
ANO可以盡勤的學習如何騎程。呵呵~真期待我家的新成員啊^^

 



                                              99.08.15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