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班,不過今天進班進的很不順利。

老師說她的電腦剛剛傳灌完,早上正在跑她的手指資料。

秋梅姐,今天來陪我進班。

不過嗚嗚嗚,居然投影機沒跟電腦有轉換完成,不過八點時間到,課程還是要進行,不可以空在那裡只在搞硬體配件。

還好我有好的習慣,前一晚一定要在看過一次教案覆習一下,上次也有乖乖的去進修課程,也有好好的備課。

所以把書本帶好,放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也真的臨時有需要,大感謝自已)


好啦,那我們沒有東西可以看,那就來聽我說,然後問問題吧。

20分鐘過.......順利.....老師突然出現了,秋梅姐馬上在後頭幫我問老師如何處理,沒多久後,投影機有切換完成。(內心大聲歡呼,老師我愛你)

好,時間剛剛好,來看今天剛好要給小朋友們看的【吳季剛的故事】。


又有問題了....ㄜ....每個星期都是說故事,丫,這個星期是看新聞介紹....小朋友們的反彈還真大

一堆小朋友七嘴八舌的 "我媽媽說不可以看新聞" 、  "我看不懂"、 "我要聽故事"....

然後丫,吳季剛在口述他的生活,又很多又是英文,我正準備要翻譯,小朋友們又開始了 "我聽不懂" 、"我不要看".....

(OH~~no,我要昏了啦)


影片又有點小長,前面的時間我以經有拖延了一些時間,所以一整個來不急丫,好吧好吧。好加在快看完了。老師也給我一點時間。

總算我可以小小的收尾。呼~~~(擦汗,我好緊張丫,嗚嗚嗚)


下課,希望下次不要在那麼剌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