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AROO(袋鼠)

SCROTUM  (陰囊)

==>袋鼠的陰囊

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噹噹噹,拿照片跟大家分享.就是..............

 P1080473.JPG  

  這個小小袋子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語言不通真的很麻煩,小時候老是覺得英文有什麼好,我又不會出國,出國跟團又都不需要溝通。慢慢地非常排斥學習。
但路路續續大弟、妹妹、小弟都一一出國留學。他們在不得以的情況下。語言是溝通的必須品中,進步神速。
然而我自己在台灣養尊處優中,卻一點進步都沒有,只能好加在國中在老師的教鞭下,那幾百個英文單字還記得。
在這近十年內,一直有機會出國,卻因膽小排斥的我,而喪失了一堆良好的機會。
現在還真是需要用時方恨少 。
最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也要把Ano 丟來異國呢?因為明明有機會住二年就可拿公民的我們,但一直考慮許多而遲遲沒來住,現在時間將近在不來就在也沒機會了。
唉!該如何是好呢?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PAD 2 上市

超級興奮的

前幾天就先查好路線圖,查一下大約價錢。就開始在等待期待25日的到來。

因為澳洲上市的時間是下午五點開始

但一般商家五點半就結束,那那那,該怎麼辨呢!!

不管啦,一早起床,妹就上官網下訂了二台IPAD2,在準備出門去排隊 (為何要上網先訂呢,因為丫,貨要等到五月才會到。昏倒)

所以我們打了電話給蘋果店的店家

あのㄉ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